“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在本赛季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之前,朱胜龙还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2024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尽管未能晋级男子60米栏决赛,朱胜龙表示,国际大赛的历练有助于自己继续成长。今年,在田径项目各类国际比赛中出现了更多中国选手的身影,他们正通过更高水平和级别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查找不足,备赛巴黎奥运会。

 

84049诸葛亮网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撰稿:景紫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卞筠翰LV8六年级
      2楼
      何泽华被控受贿超9亿受审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5回复
    • 夏伦雅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北约防长会讨论加强威慑和对乌支持等问题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7回复
    • 幸彦素LV2幼儿园
      4楼
      新华社熊丰:平安中国背后的担当与坚守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1回复
    • 苏腾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挖宝”之旅丨记者手记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5回复
    • 令狐珠策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荣耀时刻|翠欧Motion-iX智能控制器获运动控...|翠欧Motion-iX智能控制器获运动控...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9回复
    • 邱民明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法国农民不满生产境遇 驾拖拉机“围困”巴黎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珠海首个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金莲月

      0
    • #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 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东苑河

      5
    • #这条禁令将让“数十亿美元的投资远离”,美16州起诉拜登政府#

      文莲佳

      7
    •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柯欢瑶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