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

 

新 抖音直播

      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截至去年底,该省清洁能源装机超过5100万千瓦,占比92.8%,发电量占比超84%,在中国率先实现新能源装机、电量占比“双主体”。今年青海省将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和发电量占比还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电网已成为含碳因子最低的省级电网,“绿电”含量居中国首位。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邢璧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璧燕LV1六年级
      2楼
      星光下的环保之旅:与墨迹天气共度“地球一小时”
      2024/03/29   来自阳泉市
      8回复
    • 龙翠艳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春运70年,铁路速度见证时代之变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7回复
    • 堵婕松LV6幼儿园
      4楼
      《光影人生》第37期 专访朱一龙:出道10年,“好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5回复
    • 关利仁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地方两会观察丨提振信心 接续奋斗——从地方两会看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点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6回复
    • 顾雪龙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破局“前所未有”的职场生态,国金证券以“变”应“变”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7回复
    • 严兴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疫情抬头,一周内逾万港人北上“避疫”,深圳珠海连夜收紧入境限制
      2024/03/29   来自洪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共有体育场地459.27万个(新数据 新看点)#

      皇甫厚功

      2
    • #全球旅游业有望加快恢复(国际视点)#

      池琪心

      5
    • #天津农商行被通报App频繁自启动等隐私不合规,该行披露原因表示已整改完毕#

      舒贝民

      9
    • #10名澳门青年志愿者将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会

      屠芬德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