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栋)春分时节,全国春耕备耕由南到北次第展开,随之到来的是备肥用肥旺季。近日,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七部门在京联合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

      为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助企服务,会上,湘家荡对区域内企业做出郑重承诺:政企沟通“零距离”,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解决问题“零积压”,严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限定解决时限;政策落实“零障碍”,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和专项资金给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可感可及。

 

创盈平台官网

      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据介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全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仲裁委员会将把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作为推进仲裁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周密组织,采取举办法律培训、召开联席会议、解读政策规定、组织座谈交流、开展联合共建、开展案例分享会、组织裁后回访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完)(撰稿:卫武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薇莲LV4六年级
      2楼
      新华社快讯:莫斯科近郊恐怖袭击造成超过60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0回复
    • 钟珠眉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5回复
    • 高丽振LV3幼儿园
      4楼
      急难愁盼|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广东潮州网友反映某村道私设限高架 当地:拆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1回复
    • 索有彬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年俗渐多,您的过年方式变了吗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6回复
    • 封燕环LV6大学三年级
      6楼
      04版要闻 - “让种粮也能够致富”(人民论坛)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0回复
    • 葛毅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复工增产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好运!浙江省第三个“辛丑牛”200万诞生#

      蓝钧滢

      4
    • #有什么是你去了福州才知道的事?#

      堵邦睿

      1
    • #市长的手机,为什么会被打爆?#

      田淑振

      0
    • #首部节约用水行政法规出台 如何促进全社会节约用水?

      曲芝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