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用海审批方面,2024年1―2月,全国新增用海项目451个,同比增长69.55%;新增确权用海面积65028.3716公顷,同比增长225.19%;涉及投资额1575.5048亿元,同比增长22.16%。其中,报国务院审批的项目用海12个,面积4773.4832公顷。

 

76072c,com

      白玉兰,木兰科玉兰属落叶乔木,树皮深灰色,冬芽及花梗密被淡灰黄色长绢毛。叶纸质;花蕾卵圆形,可入药,为辛夷;先花后叶,芳香,白色,基部常带紫红或粉红色;聚合果圆柱形,花期2―3月,果期8―9月。白玉兰早春开花时犹如雪涛云海,蔚为壮观,古时常在住宅的厅前院后种植。白玉兰花润泽甜美,暗香浮动,可赏可食,外观如玉温润,具大气之美。

 

      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撰稿:熊秀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6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凡波LV4六年级
      2楼
      女生最该分手的瞬间TOP1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1回复
    • 淳于芬建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尔的摩大桥为何迅速坍塌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0回复
    • 尉迟露宽LV2幼儿园
      4楼
      视源股份研发全国首个中小学教室地震预警系统将免费接入超260万间教室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3回复
    • 甘华晴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民进党当局荒诞行径岂止冷血无情(日月谈)
      2024/03/29   来自葫芦岛市
      2回复
    • 缪以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发布」八月的最后一场浪漫晚霞,你赶上了吗?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3回复
    • 仲孙瑶承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川大学文理交融培育复合型创新人才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国人民有着天然的亲近感#

      皇甫婕克

      3
    • #“禁团令”让岛内旅游界苦不堪言,国台办:两岸旅游不能全面恢复,责任完全在民进党当局#

      谈宁慧

      5
    • #浙江省首支台胞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在金华成立#

      满进娥

      9
    • #大熊猫野外种群总量增长至近1900只

      郑宇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