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在位于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的苍(梧)昭(平)高速公路桂江特大桥施工工地,工人在进行桥墩浇筑施工。桂江特大桥是苍昭高速项目全线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669米,是全线涉水最深、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目前桥墩已经完成大部分工程量。黄胜林摄(人民图片网)

      为充分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近年来,“冀联农民工”劳务品牌建设单位、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冀联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一键签订电子劳动合同、配置职业伤害保险、设置24小时求助热线、提供专业法律团队维权等,让农民工就业有去处,维权有渠道。

 

状元状元红高手资料论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撰稿:夏豪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1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梁宜LV7六年级
      2楼
      新华社评论员:振奋龙马精神,共谱发展新篇
      2024/03/29   来自芒市
      5回复
    • 嵇希兴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年画描绘美好生活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1回复
    • 向杰武LV5幼儿园
      4楼
      俄罗斯发射“射线-5X”中继卫星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1回复
    • 单洁旭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湖北汉宜线供电中断 抢修人员寒夜奋战六小时 排除故障保畅通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2回复
    • 章宜鸣LV5大学三年级
      6楼
      11岁男孩遭训斥后,举报父亲“有枪”!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4回复
    • 叶欢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四集:冰球装备的基本常识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顾聊印象派》带你走进印象派画家的世界#

      支山威

      9
    • #特稿|从菌草种植到光伏发电,在瑙鲁感受与中国的“山海情”#

      邹致娴

      6
    • #韩国与古巴建立外交关系#

      宗政绍奇

      5
    • #江苏南通禁止制造、销售冥币

      柏群宁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