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春分时节,在饮食上应力求中和,保持寒热均衡,切忌大寒大热。如在烹调鱼、蟹等寒性食物时,佐以葱、姜、酒、醋类温性调料,以防菜肴性寒偏凉;又如在食用韭菜、大蒜等助阳类食物时,配以蛋类滋阴之品,以达到阴阳平衡之目的。同时,饮食还应以清淡为主,宜甘少酸,并根据个人体质情况进行饮食调整。

 

太阳成官网下载app

      大面积提高单产,根本出路在科技。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采用统一优良品种、统一机插机抛、统一机械深施肥、统一绿色防控、统一物化技术,利用田埂种植大豆和利用冬闲田种绿肥等“五统一、两利用”技术模式,实现粮食生产稳面积、增单产、提效益目标。

 

      “审批按下‘快进键’,不仅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还让产业链上下游更加安全稳定。”风电企业远景能源物流部联络员金炜说,随着产业升级和功率提升,风机叶片越造越长,大件更“大”。前几年,企业还曾担心审批时间过长,物品不能及时运输,于是考虑到客户所在的西部山区就近建厂。如今,随着审批流程的优化,大件运输审批慢的问题得到解决,企业便在江苏增加布点、扩大产能,持续打造新能源重点产业链。(撰稿:太叔敬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2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伟琬LV2六年级
      2楼
      亚冠-特谢拉处子球拉米争议染红 苏宁3-2力克全北
      2024/03/28   来自开远市
      2回复
    • 冉梦曼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轮胎搬上车讲究技巧,巧用弹性事半功倍,网友:弹多高取决于人多高!
      2024/03/28   来自淄博市
      2回复
    • 樊艺利LV1幼儿园
      4楼
      从黄金周感受中国经济澎湃活力
      2024/03/28   来自吉林市
      3回复
    • 符素灵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速递|阴和俊:让青年在建设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施展才华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6回复
    • 扶雯兴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男子爬泰山把身份证存半山腰
      2024/03/28   来自增城市
      0回复
    • 宇文彪羽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工程人才培养切莫“纸上谈兵”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人民时评)#

      濮阳融宇

      0
    • #三个关键词看“新春第一会”,释放重要信号#

      胥丽环

      4
    • #[网连中国]多地将电子烟纳入控烟“黑名单”,最高罚款三万元#

      终磊峰

      0
    • #日本2023年名义GDP降至世界第四

      夏侯娴荣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