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澳客竞彩官网

      近期发生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引发广泛讨论。法律专家解读未成年人的定罪量刑:2020年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降低了未成年人严重暴力犯罪的追责年龄,特别是明确年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情节恶劣的,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核准后,应当负刑事责任。同时,对于实施严重暴力犯罪的未成年人,其监护人也要承担相应责任,特别是严重失职的监护人,相关部门可根据法律予以惩戒。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撰稿:东方眉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9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宗娇LV6六年级
      2楼
      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6回复
    • 终聪素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近期争议最大的电影,来了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3回复
    • 雷玛武LV6幼儿园
      4楼
      学习语|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7回复
    • 印若纨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0回复
    • 窦栋香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洛杉矶艺博会再现“中国风”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6回复
    • 董光茂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社论】“假换老板真逃债”?对消费陷阱必须亮剑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总台春晚传播数据创下新纪录#

      邱容承

      1
    • #科技巨头加码“AI+生命健康”AI医疗的春天将要到来?#

      戴新松

      3
    • #领导留言板|镇上不停电了,好好考研#

      姚琛家

      2
    •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全国新增加一大批整建制推进县

      柏贤彬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