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监督员职责包括受邀听取中国足协关于重点工作情况的通报,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足球职业联赛、青少年比赛、裁判员选派等活动的监督工作;开展足球工作调研,收集社会各界对足球发展的意见,向中国足球协会提出政策性建议;对足球行业从业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监督等。

 

www,swty1122,com

      “关键少数”要担起管理责任。案件质效怎么样,“关键少数”是关键,管理必须跟上。院庭长不能只关注经手的或是自己直接办理的具体案件,把自己只当作对照法条办案的人,而要认识到肩负的管理责任,通过具体办案,发现问题、总结教训、拿出举措,不断强化、优化对分管部门、条线的管理,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监督,带动大家整体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相融合、队伍管理与审判管理一体抓,以审判工作质量、效率、效果检验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成效。要运用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和全员绩效考评两大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做实符合司法规律的审判管理,特别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上诉、申请再审、申诉信访等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感受”的指标上,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要做实院庭长阅核工作,不让任何有问题的裁判、有差错的文书出手,以审判管理责任的落实促推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撰稿:吕胜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2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葛勇娣LV8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欧洲能源战略自主的困局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3回复
    • 农家松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年轻人发觉“词穷”是规避网络“驯化”第一步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2回复
    • 燕彦芝LV0幼儿园
      4楼
      崔永元:5日约见税务部门面交材料
      2024/03/29   来自萍乡市
      3回复
    • 都堂菡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就菲律宾非法登临铁线礁发表谈话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5回复
    • 冉琬德LV7大学三年级
      6楼
      7位小策展人策展、50多位小画家参展,这个展览让人惊喜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1回复
    • 应翰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发布丨中国民主有何特点?如何打破美国“餐桌菜单论”?这场论坛说得很清楚
      2024/03/29   来自肇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露营休闲,安全文明不能忘#

      祝舒芬

      3
    • #俄防长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击败乌军是俄军重要胜利#

      瞿宏桦

      5
    •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支撑种业创新#

      胥玲妮

      5
    • #2024年,中国经济这么干!——多部门负责人详解经济政策走向

      农松浩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