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026,com

2024年03月29日 21:26
img
作者:高泰飞

地区:东方市

17文章 |4万+阅读
简介:05版评论 - 本版责编:李 斌孟繁哲常 晋

最新关于www,panasonic,comwww,yev2,com: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1:用法治力量守护绿水青山,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有哪些安排?

爱游戏ayx网页版

2:拳拳敬老心 暖暖夕阳红

爱游戏ayx网页版

3:巴黎奥运会官方海报揭晓:“藏”8个吉祥物

爱游戏ayx网页版

xingfusuji,com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65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文化繁荣、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掌舵定向、谋篇布局,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今天的西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经济建设全面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族和睦宗教和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边疆巩固边境安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