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

 

山猫免费直播

      温州持续深化诉源治理探索实践,通过市县层面机制融合,重点领域平台聚能,镇乡基层形成合力,促使越来越多的矛盾纠纷止于未发,解于萌芽,实质性化解在基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探索诉源治理新路径,强化市、县两级党委统领推动作用,各方协同发力,推进主管领域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建立健全各县域特色鲜明、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矛盾纠纷分层过滤机制。

 

      经查,2019年12月到2022年5月,当事人购进长城L-HM68抗磨液压油、长城抗磨液压油(高压无灰)L-HM46等12种产品共计633桶,货值金额7.9613万元。经商标专用权人鉴定,上述12种产品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当事人明知所购的产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且未履行进货验收义务,不能提供合法进货证明材料。(撰稿:元心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4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豪磊LV3六年级
      2楼
      我妈让我弟的小孩读书中午到我家吃饭,她会买菜做饭,吃 6 年,我该拒绝吗?
      2024/03/28   来自新泰市
      5回复
    • 宗苑娜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恒大战悉尼获利好:两主力受伤 对手一个多月没赢球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5回复
    • 扶庆飞LV9幼儿园
      4楼
      日本文明历史中是否存在灭绝过的独有物种?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6回复
    • 禄婕凝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2回复
    • 燕莲祥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珍酒李渡产品力待提升:高端产品销量同比下滑,中低端酒销量增长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8回复
    • 令狐谦苇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聚焦中年女性 原创音乐剧《北京故事》保利剧院上演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薛慧强

      4
    • #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秘鲁国际中文教育研讨会#

      索云文

      4
    • #推动解决民生领域类案监督问题#

      杜林中

      0
    •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仲裁裁决书暨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关莲福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