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证监会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到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落实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突出问题导向、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强化系统观念、不断完善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强化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合力。

 

九洲酷游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二是各类现代医学检查诊疗技术更加可及。20年来,在医保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医疗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重大疾病诊疗能力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一些领域领先世界。患者享受到的医学检查、诊疗手段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方向大幅迈进,彩超、CT、核磁共振等高新设备迅速普及,无痛手术、微创手术等过去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诊疗技术日益普及并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广大参保患者享受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撰稿:金晓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8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永震LV7六年级
      2楼
      宿迁移动智慧医保科技惠民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2回复
    • 章平苇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务院公布《节约用水条例》,自 5 月 1 日起施行,将带来哪些影响?
      2024/03/29   来自长治市
      8回复
    • 冯毓梵LV8幼儿园
      4楼
      人民网人民体育与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9回复
    • 党环艺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越共中央批准武文赏辞去国家主席职务
      2024/03/29   来自天水市
      7回复
    • 祝行阳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官宣”入春时间,比常年偏早13天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7回复
    • 倪洁黛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海报|改革就要抓住民之所盼|改革就要抓住民之所盼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团RASP大规模研发部署实践总结#

      江香荣

      5
    • #爱沙尼亚驱逐俄罗斯外交官#

      水眉爽

      3
    • #新华解码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谭明爱

      4
    •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关榕波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