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是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研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探讨。晋城高平市政法委副书记郭新涛从综治平台联通等方面就高平的探索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同平城区综治中心副主任鲍鑫、忻州保德县义门镇党委副书记王昱博、晋中平遥县综治中心主任张海青就网格管理精细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提升矛盾纠纷调解实效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

 

途游德州app

      此次新出版的《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进一步扩大普查范围和深度,研究人员通过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开展调研,新增收集231家公藏图书机构的书目信息2.6万条,共收录中医古籍8650种,对全面揭示中医药源流、推动中医古籍学术研究与资源开放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丝路电商”高标准拓展国际合作。上海“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38项试点举措中35项启动实施,多项探索性强的跨境数据产品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一次申报、双边通关”模式打通,跨境电子发票和电子提单等一批无纸贸易基础设施投入使用。1-2月,我与30个“丝路电商”伙伴国电商国际合作持续推进,上海、广西、陕西等发挥区位优势,举办“东盟电商主题周”“桂品出海”“中欧班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促进国内外电商市场对接。(撰稿:支群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9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杜腾环LV0六年级
      2楼
      《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践创新案例集2023》发布
      2024/03/28   来自图们市
      6回复
    • 毛琼裕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迎农历龙年“新春花市同乐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
      2024/03/28   来自白银市
      2回复
    • 赵逸滢LV1幼儿园
      4楼
      泛亚信托破产重整工作再启动信托牌照能否重启存疑
      2024/03/28   来自龙海市
      7回复
    • 阎春妹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科创达董事长向母校捐赠股票
      2024/03/28   来自晋中市
      3回复
    • 董丽鸣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遍撒种子待花开——日本高中生讲述中文的魅力
      2024/03/28   来自德令哈市
      8回复
    • 夏侯剑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建设银行成功举办在英30周年暨伦敦分行人民币清算量突破60万亿元庆祝仪式
      2024/03/28   来自临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方法使纠缠实验触及众多纠缠度量#

      匡策明

      4
    • #守护“大国粮仓” 我国粮食监管信息化覆盖率达100%#

      屈娇春

      9
    •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法国破坏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南斯拉夫问题的会议是外交侵略#

      葛思初

      0
    • #中国杂技《炼——倒立技巧》亮相蒙特卡洛

      荣贝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