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高质量发展要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在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中,我们强调垃圾分类、限塑、防止过度包装等措施,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目前,我国废弃物循环利用已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做客《中国经济微观察·专家谈》时表示,我对目前发布的政策充满信心,各部门正制定落实措施,政策体系环环相扣。展望未来,期待各界广泛参与,建立先进、完整、规范、高效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共筑美丽中国。

 

pg模拟器试玩入口

      “促进健康消费是稳增长、扩内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是优结构、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放眼未来,做大做强健康消费市场还需多方合力、协同共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田佑中表示,我国大健康产业与部分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当前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合力推动从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升级,鼓励上下游企业、跨行业等多形式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协同效应。

 

      据了解,今年辽宁人社部门把保用工、稳岗位作为首要任务。在全省升级实施“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打包打捆提供专项贷款、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用工指导等政策服务支持,为企业降低生产经营负担,为增设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空间。全面提升补贴资金审批效率,“直补快办”落实就业政策,持续推动线上“一网通办” “一次办结”,让广大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全年计划释放人社领域政策红利和发放惠企拓岗贷款70亿元以上,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缺口70万个以上。(撰稿:穆娥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3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史亚瑞LV7六年级
      2楼
      今日A股市场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8回复
    • 尚克倩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职场八卦,到底能不能听?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2回复
    • 卞树君LV3幼儿园
      4楼
      澎湃思想周报丨美国反堕胎运动的全球影响;气候行动主义者的雄心与困境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1回复
    • 曹才磊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春季过敏高发 5个方面预防皮肤瘙痒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6回复
    • 祝新胜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制裁多个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和胡塞武装等有关的实体及个人
      2024/03/29   来自尚志市
      4回复
    • 申屠娇玲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殷墟博物馆新馆即将开放 3/4以上珍贵文物系首次亮相
      2024/03/29   来自铜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丁仲礼出席庆祝中国智利建交50周年招待会#

      贾婷剑

      7
    • #春风送暖耕地忙,抢抓农时绘丰年#

      邹程榕

      6
    • #欲速则不达#

      阙纯黛

      1
    • #闭眼,可否打开另一个自己

      屠成珍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