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珊瑚直播 APP下载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照片是许淞证参加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营时拍摄的。冬令营为期10天,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包括许淞证在内的30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出发,先后奔赴福州、泉州、武夷山等地,学习汉语、民俗、历史等课程,体验陶艺、刺绣、武术和茶艺等活动,看中华名山大川,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撰稿:成秀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5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聂静邦LV5六年级
      2楼
      锦绣中国年丨湖北:极目楚天舒 乐享“文化年”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7回复
    • 董勇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1回复
    • 弘婵爱LV2幼儿园
      4楼
      亏损、降薪、裁员……家电行业一季度艰难求存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4回复
    • 阮瑾美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马里兰州一桥梁因船只撞击坍塌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9回复
    • 于璐中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春季过敏高发5个方面预防皮肤瘙痒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2回复
    • 胥青骅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忙趁春光酿“甜蜜”——新榨季广西蔗区见闻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巴基斯坦海军采购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达4艘#

      从才红

      3
    • #我国家庭健康指导员队伍超70万人 群众健康贴心人#

      景玛寒

      6
    •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公告#

      单悦烁

      3
    • #短视频发展中自律与创新同样重要

      祝彩福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