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格林伯格、黑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创始院长艾利森、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等美方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习近平主席拨冗会见。他们表示,过去几十年来,中国实现了非凡经济增长和转型,体现了强大韧性和活力。在习近平主席卓越领导下,中国致力于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中国人民的发展权利应该得到尊重。相信中国将实现自身发展目标,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和融合。一个强大、繁荣的中国是世界的正能量。美中经济关系紧密依存,两国唯有和平共处,才能实现各自发展繁荣。“修昔底德陷阱”并非必然。美国企业赞赏中方近期出台的一系列进一步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将坚定不移继续深耕中国,同中国发展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去年11月在旧金山成功会晤,提振了美国各界和世界对美中关系未来的预期和信心。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支持美中双方加强各层级交往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信任与合作,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建立稳定、可持续、富有成效的美中关系。

      开幕式上,潘基文致欢迎辞。托卡耶夫、阿迪昂、古纳瓦德纳、斯凯里特、洪森、邓鸿森、科尔曼及工商界代表先后致辞。他们表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为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动力。各方高度评价中方提出和践行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系列全球倡议,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加强团结协作,为完善全球治理、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作出贡献。(完)

 

开元ky888

      吴谦说,菲方挑衅滋事是近期南海问题升温的直接原因。菲方倚仗外部势力撑腰,违反国际法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精神,频繁在海上侵权挑衅、制造事端,并散布虚假信息,误导国际社会认知,在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方不会任菲胡来,对此进行了有理有力有节的回击。菲方应该认识到,挑衅滋事是得不偿失的,倚靠外人是根本靠不住的。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撰稿:庞翰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7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梁时LV9六年级
      2楼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1回复
    • 施蓝柔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世界眼丨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期待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7回复
    • 缪子亨LV6幼儿园
      4楼
      俄“联盟MS-25”载人飞船发射被临时取消并改期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2回复
    • 舒香逸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海南三亚:南繁稻田上的纱帐宛如朝霞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4回复
    • 魏俊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酸到我的110㎡通透家,宅家煲剧简直太享受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2回复
    • 鲁光东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张一山女友被曝光是宋妍霏,网友晒出实锤图,两人光明正大秀同款?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常吃辣椒有益心脏健康#

      贾瑾士

      5
    • #小测验:我是女同性恋吗?#

      支希家

      6
    • #朝中社评论:美国“印太战略”是地缘政治对抗脚本#

      廖伟蓉

      1
    • #红木如何“亲民”?599号免单节即将再度来袭!

      宣福成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