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2岁的魏翔已有近10年警龄,自2021年3月十七大队成立以来,他就一直驻守在整个支队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十七大队马尔康警组。工作平凡而单调,有的只是夏秋季疏堵保畅、冬春季战冰斗雪,以及日常的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勤务保障。“在这里,除了繁忙的工作,还要克服缺氧、恶劣的气候等,驻地甚至连外卖都点不到,确实比较艰苦。但是作为一名阿坝州人,能够护航家乡的‘藏羌天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魏翔说。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永力高游戏网址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撰稿:包岩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4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琪福LV4六年级
      2楼
      01版要闻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5回复
    • 吉宇翠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副外长:金砖扩员有助于构建多极世界秩序
      2024/03/28   来自石家庄市
      4回复
    • 尉迟克之LV4幼儿园
      4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解决“大城市病”问题 就要减少非首都功能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7回复
    • 司空霭萍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海报丨在这场国际会议中,王毅提到四个“稳定力量”——
      2024/03/28   来自阿克苏市
      9回复
    • 胡婉玛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守住初心匠心,专心致志把工作做精细”(“我是党员,我在岗位”)
      2024/03/28   来自孝感市
      7回复
    • 屠梁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河清岸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24/03/28   来自晋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弘治”到“正德”:两代君王的德行与“瓷色”#

      宋韵雯

      8
    • #开豪车男子踢翻外卖车#

      洪天亮

      2
    • #热点问答|对以“红线”施压 拜登唱的是哪出戏?#

      关骅若

      9
    • #2020年全球旅游业收入损失1.3万亿美元

      慕容艳桂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