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

 

k1体育3915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撰稿:司全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6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桂诚LV1六年级
      2楼
      泡杯好茶,水温器皿都很关键
      2024/03/28   来自达州市
      0回复
    • 童琬行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澎湃思想周报|奥斯卡风波与被忽视的亚裔;全球经济危机史的启示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9回复
    • 尤素发LV9幼儿园
      4楼
      新春走基层|“我在伶仃洋上建通道”——“95后”深中通道建设者的新年愿望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3回复
    • 仲孙桦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诗不必全背,但这100个名句一定要知道
      2024/03/28   来自朔州市
      4回复
    • 江飘策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日本最想居住的城市排行榜:横滨连续7年高居榜首
      2024/03/28   来自阜康市
      8回复
    • 潘寒梵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寒假去哪儿|云南这几个“遛娃”好去处,值得收藏!
      2024/03/28   来自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用时8天 中国西北小城震后建起1.5万间活动板房#

      令狐强才

      9
    • #也算大国工匠精神吧:这个国家用30年手机打造一款精品战斗机!#

      伏枫若

      3
    • #“飞行汽车”首飞成功!深圳到珠海仅需20分钟#

      伏武澜

      4
    • #储蓄国债迎销售热潮 和超长期特别国债有什么不同?

      东娜玲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