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澳门内部消息资料哪里看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撰稿:赵琪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6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以雅LV6六年级
      2楼
      车主在车上堆雪人 女子拍照后踢坏
      2024/03/29   来自洪湖市
      5回复
    • 狄兴凤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记者之家”大学堂兰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7回复
    • 甄生宜LV9幼儿园
      4楼
      每周的运动频率应该是多少?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9回复
    • 路若瑞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伊美恢复讨论结束国际联盟存在的会谈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3回复
    • 贺松春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海尔智家:尚未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7回复
    • 潘儿丹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体彩“十三五”筹集公益金77亿元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吾拉木江·热依木代表:积极打造西北五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市#

      熊楠平

      4
    • #海南宣布设立海口江东新区 2龙头股有望最先受益#

      茅娇朋

      8
    • #地图“打卡”赚金币?当心不慎成“帮凶”!#

      任瑶菁

      8
    • #2024 LPL 春季赛 TES VS AL,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沈初月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