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PG赏金女王 APP下载

      同时,拓宽执业区域也是重要举措。“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了公证的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到省一级,取得了明显效果。”孙春英表示,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的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将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的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

 

      近年来,晋城深入实施总投资超千亿元的880多个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辐射带动739个村,8.1万人返乡就业创业,带富50多万农村人口;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程,贯通3县13个乡镇310个村,辐射带动40多万城乡人口受益;全市近1/3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100万元、1/2的村达到50万元、2/3的村达到30万元。(撰稿:公冶澜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6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罡梵LV8六年级
      2楼
      银耳和木耳的区别有哪些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3回复
    • 甄成波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纪国刚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3回复
    • 葛鸿保LV4幼儿园
      4楼
      中国女排当心!世界女排新格局已出炉,超强3队各有优势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0回复
    • 封鹏琰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热解读|全国两会后首次考察 总书记多次强调这一“转化”
      2024/03/29   来自介休市
      2回复
    • 徐离婕彬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桥头、街巷变成剧场,人才、业态不断生长,乌镇戏剧节走过十载 艺术气息在水乡流淌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7回复
    • 利保妍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职业性刺激性化学物所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断标准》(GBZ 237—2024)发布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央宣传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巩达卿

      2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2日召开#

      柯行珊

      8
    • #隗楠:“AI+视听”为行业应用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梅芬娜

      5
    • #十八世纪帆船横渡大西洋大约要多久?

      毛雄洁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