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大阳城娱乐官方网站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撰稿:凌枝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秋贝LV6六年级
      2楼
      珍酒李渡称ESG工作成果获各界认可,但秩鼎给出了“CC”评级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6回复
    • 钟寒忠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中青网评:从“年味儿”里窥见“泉州名片”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2回复
    • 雷昭敬LV0幼儿园
      4楼
      十二个故事有喜有悲 莫言新作《晚熟的人》讲述获诺奖后生活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4回复
    • 溥晨涛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超过50发!台湾街头发生枪战
      2024/03/29   来自樟树市
      5回复
    • 欧怡腾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现在的台军患上了‘打航母’的妄想症”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7回复
    • 倪新山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公共卫生间恢复开放(反馈)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花滑队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

      华豪睿

      7
    • #威尼斯:狂欢谢幕#

      张翠勤

      8
    •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凤慧坚

      3
    • #曾为陈水扁绝食的她 为何与蔡英文划清界限?

      池彩海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