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持续完善全过程创新链,让企业在产业技术攻关中‘唱主角’,推进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说。2023年广东省研发经费支出约46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39%;约90%的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研发经费、发明专利申请都来自企业。

      卡瓦略走过中国的很多地方,积累了丰富的见闻:在北京走街串巷,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悟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在上海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感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广东珠海与雄伟的港珠澳大桥合影留念,感受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非凡成就……卡瓦略习惯将自己在中国各地的见闻发布在社交媒体。“你看这条,中国高铁在巴西非常有名气,这么多人点赞留言。”他拿起手机,向记者展示他社交媒体上关于中国高铁快速、准时的视频。

 

星空网页登录

      中新网武汉3月20日电 (卢琪)“这是武汉首座采用可再生能源的综合性分布式能源站,采用了中法两国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启动区能源站项目运营方负责人廖宣介绍,能源站是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以下简称“中法生态城”)的重点项目,也见证着过去十年,这座生态环保、宜居宜业、开放合作的现代化新城拔节生长。

 

      率先推出外籍来华人员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建行率先推出面向短期入境的外籍来华用户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外籍来华客户可凭护照等证件在云闪付App线上开通、外卡充值、支付、退卡等功能,支持授权开通银联乘车码功能,实现便捷扫码乘坐地铁、公交。近期,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契机,建行拟面向外籍来琼人员发行推广旅行通卡,并制定中英文版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产品工具。(撰稿:孔学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8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艳民LV1六年级
      2楼
      “澜湄国家羽毛球友谊赛”在柬埔寨金边举...
      2024/03/28   来自子长市
      7回复
    • 翟广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呼北高速山西吉河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 14 人死亡,事故原因调查进展如何?
      2024/03/28   来自东营市
      2回复
    • 仇政香LV0幼儿园
      4楼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省反馈督察情况
      2024/03/28   来自江门市
      4回复
    • 伏爽萍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把更多优秀文学作品搬上荧屏银幕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8回复
    • 武轮楠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一问三不知的黄冈卫健委主任唐志红
      2024/03/28   来自台州市
      0回复
    • 贾彩雅LV9大学四年级
      7楼
      ABB参加CAIMRS 2024,共筑低碳新生态
      2024/03/28   来自万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巾帼贡献(人民论坛)#

      司徒亚苇

      7
    • #2024 CAIMRS |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专业领航,砥砺前行,专精特...#

      邵波瑾

      0
    • #ABB 3·15正品护航 | ACS510/ACS550变频器防...| ACS510/ACS550变频器防...#

      江富睿

      8
    • #低年资医生超九成罢工,被吊销执照大不了重新高考?丨硬核唠科

      诸葛辉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