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电商”高标准拓展国际合作。上海“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38项试点举措中35项启动实施,多项探索性强的跨境数据产品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一次申报、双边通关”模式打通,跨境电子发票和电子提单等一批无纸贸易基础设施投入使用。1-2月,我与30个“丝路电商”伙伴国电商国际合作持续推进,上海、广西、陕西等发挥区位优势,举办“东盟电商主题周”“桂品出海”“中欧班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促进国内外电商市场对接。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可以购买球赛的软件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邹伟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4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赵树光LV5六年级
      2楼
      物产中国 百万同行江淮1卡60周年1号伙伴荣耀征集令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0回复
    • 逄秋梁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荃信生物-B(2509.HK)今起上市,浅谈“三好生”的投资逻辑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9回复
    • 长孙伟瑞LV5幼儿园
      4楼
      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总书记和湖南的故事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4回复
    • 堵翠桂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忠诚履职奋发有为 以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8回复
    • 奚云鸣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同看京津冀大发展——暨“小初高大”思政课联合教研活动举行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2回复
    • 文固媛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世卫组织: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 针对加沙医疗机构的袭击达410次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女子美国飙车致男伴死亡案调查报告出炉:曾就“谁是司机”撒谎,离境前跟警官联系过#

      阎英岩

      4
    • #柯洁将战申真谞#

      封玉琰

      9
    • #内蒙古喀喇沁旗:以绿为底,林下生金#

      黎艺雁

      6
    • #武汉: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云眉清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