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李家超补充说,条例全面落实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全国人大“5.28决定”及香港国安法的要求,完善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确保维护国家安全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特区政府会落实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下的责任和工作,并持续做好公众教育和宣传工作,让大家更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和对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关键性。

 

大红鹰体育

      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截至去年底,该省清洁能源装机超过5100万千瓦,占比92.8%,发电量占比超84%,在中国率先实现新能源装机、电量占比“双主体”。今年青海省将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和发电量占比还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电网已成为含碳因子最低的省级电网,“绿电”含量居中国首位。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撰稿:魏艳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6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幸宗泽LV1六年级
      2楼
      美的集团境外持股比例逼近28%红线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4回复
    • 王舒兰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莫斯科州卫生部门更新音乐厅恐袭事件伤者名单,共154人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4回复
    • 姚恒发LV4幼儿园
      4楼
      外交部:对日本指挥家小泽征尔逝世表示哀悼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4回复
    • 贺政叶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闻调查》 20240323 观音桥夜校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4回复
    • 桑宇天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以雪为媒,新疆的冰雪资源更“热”更丰富 “热雪”里的新业态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5回复
    • 孔玉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韩国医生罢工一个月,尹锡悦无路可退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建好扶贫小车间 助力脱贫大梦想#

      终功成

      1
    • #说说“氛围感”#

      从凝梅

      0
    • #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李莺苑

      6
    • #国象新秀网络对抗赛首站结束

      崔君荷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