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搭建商会协会联合调解平台。出台促进涉企调解工作细则等制度规范11项,争取地方党政部门、行业协会和驻外商会支持,线下打造145家涉企共享法庭,聘请温商联络处主任、商会会长等担任庭务主任,引入工商联干部作为“亲清联络员”参与涉企纠纷调解,推进各商会分片区对涉企纠纷开展“属地调解”,2023年,联合调处涉企纠纷4304件,争议标的达2.26亿元,自主选择商会调解纠纷的企业数增加83.6%。商人纠纷商会解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20-2022)”。

      2019年6月3日,法院受理倪某甲诉王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并于2019年8月29日判决:准予倪某甲、王某某离婚;倪某丙跟随王某某生活,倪某甲每月给付抚养费3,000元直至倪某丙18周岁;个人处及各人名下财产归各人所有;胶州路该房屋产权归王某某所有,王某某应向倪某甲支付折价款2,500,000元。后王某某提起上诉,被二审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欧洲杯开户网站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随着入春,赏花季也随之到来。游园、踏青,伴着市民的脚步,金华开发区“赏花经济”升温回暖,文旅市场春潮涌动。在金华开发区国际友城公园里,人山人海,暗香浮动,春意初现。334米长的樱花大道两侧,樱花竞相开放。一片片粉白色的花瓣上泛着丝丝“红晕”,还有一部分花骨朵立在枝头,酝酿着一场浪漫。过往的市民驻足拍照打卡,留下春天的美好记忆。(撰稿:孙巧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8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符安钧LV1六年级
      2楼
      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0回复
    • 裴佳羽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致富经》 20230508 味蕾大出动 第2集 鲜鲜小滋味
      2024/03/29   来自蒙自市
      3回复
    • 陆阳筠LV0幼儿园
      4楼
      培育大国工匠激活技术技能人才引擎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2回复
    • 宰裕环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2024/03/29   来自通州市
      4回复
    • 仲芬亮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小户型卖不出去、大户型供不应求,刚需群体彻底放弃买房了吗?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7回复
    • 元蕊东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两部门进一步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崔永元“一抽屉合同”杀伤力爆表:100多亿瞬间就没了#

      潘雨利

      4
    • #福森家具:从坐商到行商,华丽转身掌握市场主动权#

      卢晨贤

      1
    • #金正恩视察南浦造船厂 强调加强海军战力#

      熊进惠

      1
    • #雅尼斯回归北京首钢继续带队征战CBA:北京是第二家乡

      倪雄凝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