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

      2019年,最高检结合相关办案调研发现,当前查办金融犯罪特别是涉众型金融犯罪,不仅动用大量行政资源、司法资源和社会资源,而且犯罪造成的损失往往难以挽回,极易引发群体性事件。为此,最高检向中央有关部门发出了“三号检察建议”,与相关部门一起强化源头治理,促进有效监管精准跟上、落实,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

 

星空体育是原来的那个

      一是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其中,《实施方案》要求以电动化为主攻方向,兼顾混合动力、氢动力、可持续燃料动力等技术路线,加快航空电推进技术突破和升级,开展高效储能、能量控制与管理、减排降噪等关键技术攻关。推进大中型固定翼飞机、高原型直升机,以及无人机等适航取证并投入运营,实现全域应急救援能力覆盖。支持加快支线物流、末端配送无人机研制生产并投入运营。支持智慧空中出行(SAM)装备发展,推进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等一批新型消费通用航空装备适航取证。鼓励飞行汽车技术研发、产品验证及商业化应用场景探索。围绕技术攻关、创新应用、安全管理等,发挥通用航空产业创新联盟等平台作用,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撰稿:司羽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4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温民仁LV7六年级
      2楼
      中国海警依法驱离菲律宾侵闯黄岩岛邻近海域的1艘海警船
      2024/03/29   来自肇庆市
      8回复
    • 甄娟进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市长的手机,为什么会被打爆?
      2024/03/29   来自珲春市
      7回复
    • 宋晨昌LV0幼儿园
      4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块留言板 一座连心桥
      2024/03/29   来自绥芬河市
      2回复
    • 仲孙枫政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医保谈判不是随意砍价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6回复
    • 熊园睿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四海同春”访演活动在悉尼举行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4回复
    • 印贵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高分红凸显价值属性,寿险主业加速修复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柳雄飘

      5
    • #乌克兰议会再次决定延长国家战时状态90天#

      鲍勇先

      6
    •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万欣舒

      0
    • #《致富经》 20230512 昆仑山上的牧羊人

      房保超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