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

 

金满贯平台

      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据悉,上海商学院推出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虚拟辅导员。虚拟辅导员详细介绍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服务品牌——“就”约星期二进行 ,并发布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四月份特色活动。据介绍,今后,每周二固定时间,站点将提供包括职业心理咨询、就业课堂、校招面试、企业宣讲、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校内学生及周边有需求的居民可通过“上商微学工”“徐汇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学校还将举行“职通未来就业直播”,邀请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及见习岗位的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多渠道拓宽就业服务站招聘服务覆盖人群和辐射范围。(撰稿:韩磊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昭云LV4六年级
      2楼
      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
      2024/03/28   来自开远市
      8回复
    • 钱星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外长访问新西兰
      2024/03/28   来自黄骅市
      0回复
    • 傅忠时LV5幼儿园
      4楼
      一图读懂京津冀历史文化资源分布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5回复
    • 秦菲妍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何香凝美术馆举办学术研讨会 聚焦“华人与美洲”
      2024/03/28   来自宁波市
      1回复
    • 聂倩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展会预告 | 安歌科技Enotek,新能源锂电领...| 安歌科技Enotek,新能源锂电领...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3回复
    • 古馥勤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威刚工控31C系列SSD斩获“数字化创新奖”,...
      2024/03/28   来自滨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英国发现1.5亿年前化石 来自史前海洋霸主上龙#

      通固婉

      2
    • #济南一批进口俄罗斯冷冻牛肉检出阳性#

      寿琼巧

      1
    • #人民日报社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补充公示#

      雷菁毅

      3
    • #【一级教授谈两会】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皇甫昭佳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