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贵宾网官网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巴斯特雷金说,在袭击现场发现两支AK-74自动步枪、500余发子弹、28个装有子弹的弹匣和多个含有汽油残留物的瓶子。在搜查袭击者住所时,发现了织物碎片和准备袭击时所用工具等。在袭击者车内,发现一把没有子弹的手枪和一个装有30发子弹的自动步枪弹匣。(撰稿:杭飘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1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晶梦LV2六年级
      2楼
      花间令开始吓人了
      2024/03/28   来自遵义市
      7回复
    • 诸素士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恭喜!中国排球圈又一冠军情侣诞生,郎才女貌超般配
      2024/03/28   来自岑溪市
      5回复
    • 邹月爱LV1幼儿园
      4楼
      美参议员敦促乌克兰降低征兵年龄:我们需要让更多人上前线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7回复
    • 管乐雪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央企经营发展逆势上扬(权威发布)
      2024/03/28   来自樟树市
      8回复
    • 魏伊政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4/03/28   来自龙港市
      7回复
    • 嵇容江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三评“无主谣言”之二:是谁在批量炮制?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外交部:俄罗斯将对等回应日本的最新制裁#

      燕树华

      3
    • #【长三角日报】为办宁波东方理工大学,虞仁荣再捐15亿元股票#

      索国姬

      6
    • #人民网三评“知网高收费”之二:收入挂帅,该调整#

      韩以香

      4
    • #土耳其空袭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目标

      路谦若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