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和我跟着母女来到4车11号座位处,仔细查看了母女剩余的行李包裹有无放错位置,又详细询问了周围旅客有无看到“违法嫌疑人”,最后又带领母女走遍了列车的厕所及隐蔽角落,希望有所发现。9月的天,刚换完秋装的我们,硬是在16节车厢里挤了3个来回,可最终是一无所获,此时的我和母女都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徒弟陈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正在筹划下一个大计划,看到此景,我脑海里仿佛“灵光一现”,有了一个“小念头”。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香港合彩开彩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这时,我在卧铺车厢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折叠剪刀剪断了一女旅客脖子上的金项链,见状,我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不料该人掏出一把长20厘米、宽2厘米的扇形刀向我捅了过来,由于列车旅客较多、空间狭小,怕歹徒伤害其他旅客,我没有在列车上开枪实施抓捕,歹徒在刺中三刀后在一面坡站跳车逃跑了,我强忍着剧痛掏出手枪喝令歹徒放下武器,歹徒跳下车后,立即钻到列车下方逃窜,我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紧随其后,钻过6列车体,横穿11条线路,追出270多米,将犯罪分子逼到了车站铁栅栏处。这时我的子弹已经全部打完,便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此时同事们及时赶到,协力将案犯迅速制服,伤势严重的我被立即送往医院。因刺伤肺部,形成血气胸,加之左小指肌腱被割断,经抢救,从我的胸腔内引流出1500CC积血,3天后才脱离了生命危险。(撰稿:劳震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2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贵纯LV3六年级
      2楼
      国家卫健委: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等医疗文书管理工作
      2024/03/28   来自秦皇岛市
      1回复
    • 管山璧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物产中大集团与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8   来自灵宝市
      4回复
    • 诸彬彬LV8幼儿园
      4楼
      俄天然气股份公司着手连通 “西伯利亚力量”和萨哈林-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输气管道
      2024/03/28   来自岑溪市
      5回复
    • 解国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向布基纳法索捐赠81辆汽车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4回复
    • 翁奇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古画展现北宋儿童的快乐童年
      2024/03/28   来自鄂州市
      5回复
    • 章生琳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广发证券巨震,美女首席带着团队集体出走!
      2024/03/28   来自阿克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苹果与百度就AI服务商谈#

      狄堂瑾

      5
    • #一票难求,打工人返岗难会被扣钱吗?#

      鲍敬克

      9
    • #香港边境小镇向游客开放#

      景霞言

      2
    • #「冷笑话精选」有人问老婆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出去偷吃吗?看完这个男人的答案,全网都原谅他了...

      慕容娥贝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