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邱超奕)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截至3月9日,2024年春风行动已在全国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6万场,发布岗位2900万个;发出务工人员专车、专列、包机3.3万辆(列、架)次,输送劳动者107万人。各地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强化跨区域劳务对接,帮助劳动者返岗就业。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

 

3162官网十年品牌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

 

      除了在科研上取得多项进展,奥萨马还积极推动埃中两国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在他的牵线下,新疆生地所和埃及阿里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共建联合实验室,建成后将给两国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2021年,奥萨马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国专家“天山奖”,这是当地政府对为新疆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授予的最高荣誉。(撰稿:陆杰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2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涛楠LV0六年级
      2楼
      中央气象台:未来10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仍较常年同期偏高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1回复
    • 冉宁朋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单板障碍追逐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5回复
    • 荣华岚LV2幼儿园
      4楼
      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开跑
      2024/03/29   来自南通市
      7回复
    • 景霭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67岁老人做工讨薪被殴打致轻伤二级,爆料人称事后曾受到殴打者敲门恐吓,警方称案件正在办理中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4回复
    • 汤诚善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六八八年法文版《论语导读》——中法文明对话穿越时空(博物视界)
      2024/03/29   来自新郑市
      1回复
    • 翟媛学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女性更应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途经21处度假区和261处名胜古迹#

      闵军骅

      1
    • #浙江推进零碳工厂建设促进工业绿色转型#

      堵厚兴

      2
    • #德国重申不派兵援乌#

      施凤纨

      3
    • #新华社宋玉萌:在她们身上读懂这片土地的坚韧

      仲有贝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