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白毛风,车都堵在国道上了!”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李春涛、杜景江立刻拿上军大衣、帽子、铁锹等装备,赶赴现场。抵达时,车辆已排起长龙,积雪最深处近半米。顾不上风刮得脸生疼,他们一下车便开始用铁锹铲除车辆周边的积雪,尽力救援被困人员。不一会儿,他们的面罩、眉毛上就凝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

      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伟育618

      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

 

      四是立足现实强化内在自觉。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全局。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以团结凝聚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长期存在。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世界进入到了新的动荡变革期,地缘政治博弈加剧、地区热点事件频发、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问题依然困扰世界,全球治理体系的治理赤字、信任赤字、和平赤字和发展赤字进一步扩大,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比以往更加严峻复杂,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层出不穷。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以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这使得我们责任更加艰巨,环境更为艰难。特别是美国视我国为战略竞争对手,不择手段对我国进行围堵打压,民族、宗教、涉疆、涉藏、涉港、涉台等统一战线相关领域已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对我进行干扰破坏的重点和焦点,统战工作越来越成为国际斗争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在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等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十分伟大而又十分艰巨的事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需要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把一切力量都凝聚起来,把一切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依靠团结凝聚力量,围绕中心,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不懈奋进。(撰稿:申胜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关楠嘉LV0六年级
      2楼
      两会新华解码|这些政策利好企业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8回复
    • 施俊韵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行动指南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8回复
    • 何固超LV6幼儿园
      4楼
      春日中国活力无限 “赏花+”模式升温成为促发展新引擎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6回复
    • 劳巧妮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载誉而归!信捷荣登中国自动化+数字化50强...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0回复
    • 连清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莫斯科恐袭者身份曝光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4回复
    • 封婷旭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网红菜市场如何长青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转基因玉米导致器官损伤、血液生化变化,威胁生育能力#

      廖善清

      1
    • #《新闻调查》 20240302 招工团#

      广言雄

      1
    • #医保谈判不是随意砍价#

      卞钧荣

      4
    • #宁德时代去年净利润441.21亿

      禄泽影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