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快乐8体育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撰稿:熊信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7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菊力LV1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丨 “西安年”爆火 体验“异地年味”成春节文旅新风潮
      2024/03/29   来自普宁市
      2回复
    • 费震天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周荣华、周荣敏,主动交代问题!两人为亲兄弟
      2024/03/29   来自吐鲁番市
      8回复
    • 范亚宏LV9幼儿园
      4楼
      尹锡悦夫人,又一位“消失的她”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2回复
    • 路莉伟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红海局势丨美英打击也门胡塞武装多日,怎样了?
      2024/03/29   来自昭通市
      6回复
    • 池江信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乡村有“看头” 日子有“奔头”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5回复
    • 巩波贝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飞猪发布2021年夜饭七大趋势 “无接触式年夜饭”蹿红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河北群众 家乡未来咋发展?代省长邀您献一策#

      浦宁媚

      1
    • #暑期游彰显“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舒蓝鸿

      6
    • #三地间的“手”越“牵”越紧——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加速跑”#

      尹彦娴

      1
    • #边境线上的命运轮回:贫困和战乱中,一家四代沉浮六十年

      汪蓓飘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