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书记这次考察的港中坪村,近年来感受到了持续为基层减负带来的变化:村部挂的牌子大幅减少,和牌子一同减少的还有职能部门交办的事项、要求村里开的证明、村干部手机上种类繁杂的微信工作群……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乡村建设也更加如火如荼。2022年,村里又多了一块“牌子”――“常德市美丽乡村”。

      注册和认证流程更加简化。以微信支付为例,境外用户首次开通使用时,可在仅绑定外卡的情况下,在一定额度内直接进行免认证小额支付。后续,用户可选择完善实名认证,提高交易额度。针对外国人姓名格式特点,微信支付支持多种格式兼容。当用户需要更改相关认证信息时,无需注销原有实名账户即可对主要信息进行修改,并支持通过客服、人脸验证等方式,进行快捷重置密码等安全操作。财付通在今年春节前夕推出分层核验方案,境外人士仅需提交简单的身份信息即可直接绑定外卡,在一定额度以内可在大多数生活场景支付。

 

刘伯温金准六肖

      “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防止“滥挂牌”问题反弹,武进区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制定村(社区)主体责任、协助办理事项准入、履职负面事项“三张清单”,全面厘清村(社区)事项权责,明确提出“不得以加挂‘室内牌’‘房门牌’‘电子牌’等形式变相增加村(社区)牌子数量”等要求。(撰稿:左苛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9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怡群LV6六年级
      2楼
      专访丨叙利亚逾千万人将面临粮食安全问题——访世粮署驻叙代表肯·克罗斯利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9回复
    • 柴宁利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2024/03/28   来自吴川市
      3回复
    • 祁晶冠LV1幼儿园
      4楼
      推动家政服务业扩容提质
      2024/03/28   来自陆丰市
      9回复
    • 寇育青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突发!一架波音707飞机在伊朗首都附近坠毁 机上有10人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5回复
    • 别卿伊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今日谈)
      2024/03/28   来自呼和浩特市
      6回复
    • 东方璐政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一物业男管家3个月偷进女租客家近30次,是否构成犯罪?法院判了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学促干书写党史学习教育“新答卷”#

      宣龙佳

      8
    • #如果你是杨修,该如何支持曹植上位,又能避免被曹操砍死?#

      汤友素

      0
    • #让“高效办成一件事”便民惠企更暖心#

      姬民艺

      7
    •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就香港特别行政区制定《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谈话

      樊志园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