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球探网titan007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撰稿:冉枝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6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屠忠珊LV3六年级
      2楼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3回复
    • 燕芳惠LV9大学四年级
      3楼
      G7财长会砸了,日本欧盟都在盯着中国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2回复
    • 莘梁利LV7幼儿园
      4楼
      完美世界(第四季)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7回复
    • 于慧睿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联合国安理会推迟对非常任理事国加沙决议草案投票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7回复
    • 瞿涛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力提高煤电油气供应能力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1回复
    • 吕婕姣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今日说法》 20240320 半路走掉的代驾
      2024/03/29   来自介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区物业要求空调外机必须统一为黑色 请人用喷漆将白色喷黑#

      唐欢亚

      8
    • #泽连斯基:普京试图把恐袭事件责任甩给别人#

      胡清馨

      3
    • #养殖貂体内发现新冠病毒 荷兰、丹麦大批扑杀水貂#

      凌贝梵

      9
    • #上海加快推进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李启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