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宝宝计划官网手机版

      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

 

      李强指出,中方将坚定不移支持瑙方维护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自主选择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与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中方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瑙投资,愿同瑙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旅游、卫生等领域合作,帮助瑙方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双方要加强地方、青年等领域交流,夯实两国合作的民意基础。中方愿同瑙方共同推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加强在联合国、太平洋岛国论坛等多边机制内的相互支持和配合,携手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撰稿:赵菲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6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狄璐琬LV2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傲慢与焦虑——起底美国对华认知战扭曲心态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1回复
    • 花涛舒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胡静林同志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9回复
    • 雷桦忠LV2幼儿园
      4楼
      《诗画中国》获亚广联奖 让世界欣赏来自东方的“诗情画意”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6回复
    • 彭毓梵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古籍活起来,文脉传下去
      2024/03/29   来自铜仁市
      7回复
    • 夏英蕊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基金怎么注册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3回复
    • 东方裕寒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越军士兵,犯了一点小错……以示薄惩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日本逆转委内瑞拉 中国直通奥运仅存理论希望#

      安彬之

      2
    • #匈牙利总统诺瓦克宣布辞职#

      宣仁山

      0
    • #多层人造皮肤18天内长成#

      翁美广

      3
    • #俄大使:俄日关系已恶化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卢泽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