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是广西水牛研究所对原有水牛种畜场进行搬迁重建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该基地占地1970.01亩,建设存栏2000头的水牛种畜场并配套1500亩牧草种植灌溉系统,拥有独立的养殖区、育种区、研发区、饲料生产区、粪污处理区等平台区域,总投资约3.5亿元。

 

炜来体育nb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介绍,拟用于举办WTT大满贯赛事的三个场馆分别是首钢冰球馆、短道速滑馆和花样滑冰馆,这些场馆是北京冬奥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WTT赛事,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成为WTT比赛馆和训练馆。首钢冰球馆配备体能训练区、医疗室、贵宾室、媒体室等多个功能房间,原有观众坐席4000余个,经过精心改造坐席数将增加至5000个。短道速滑馆主要承办小组赛,花样滑冰馆为比赛训练馆。园区内的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智选假日工舍酒店距离比赛场馆直线距离不到500米。(撰稿:令狐炎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6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妹青LV9六年级
      2楼
      年轻人争当“过年主理人”传递的信号
      2024/03/28   来自可克达拉市
      2回复
    • 鲁岚伊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欧伦斯:更多美国CEO来华,“这是良好的氛围”
      2024/03/28   来自醴陵市
      1回复
    • 范素悦LV8幼儿园
      4楼
      【光明时评】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3回复
    • 卞爱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铁路:在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昂扬阔步
      2024/03/28   来自延吉市
      6回复
    • 甘蓓天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倒计时8天!德克威尔诚邀您相约2024ITES深...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4回复
    • 司空琰若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情绪价值引导年轻态消费
      2024/03/28   来自胶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工薪族该如何收藏红木家具#

      钱峰舒

      6
    • #武汉铁路运输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苗义山

      4
    • #来自中国的“大寇”成为南洋女王座上宾,还被曼谷华人奉为英雄#

      扶峰芸

      2
    • #中国队首获赛艇世界杯男子四人双桨冠军

      池斌纪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