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的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这些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力度越来越大,我们搞科研更有信心”“法院积极走出去,与有关单位一起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效果很好”“建议进一步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完善第三方监管机制”“希望能推出更多客观展示审判工作、法官形象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更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网络造谣成本低、企业维权成本高,建议法院与有关部门更重视这方面的治理”“建议注重高层次审判队伍建设,为国家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对未来产业的司法保护要有前瞻性考虑”……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方燕、朱晓丽、张文琪、胡炳樑,全国政协委员祁志峰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结合履职和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22条意见建议。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介绍了陕西法院的工作情况,重点谈了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对陕西法院工作提出要求。张军认真记录,对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与大家共商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的思路举措。

      本次大会以“极视听·强赋能”为主题,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齐聚蓉城,碰撞智慧、交流经验、引领行业风向。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聚焦微短剧国际传播、网络视听内容出海、城市国际传播、国际网红传播等内容,组织论坛、发布会、首映礼、合作签约等活动。

 

xjrsks,com,cn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在陆旭东的建议下,当地公安部门联合规划、城建等部门,多次对华罗庚实验学校周边的交通设施进行改造,让道路更宽阔;在校门口斑马线旁设置“学生等待区”,在道路两侧增设缓冲区、临时停靠点;改造周边的停车场,增加停车位,让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地方停靠。(撰稿:叶萱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8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龚晓裕LV3六年级
      2楼
      解局 | 频爆“雷语” 马克龙从“鸽”转“鹰”?| 频爆“雷语” 马克龙从“鸽”转“鹰”?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2回复
    • 霍维世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马士基“认领”巴尔的摩事故 白宫称没有迹象表明存在恐怖主义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8回复
    • 洪义绿LV4幼儿园
      4楼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7回复
    • 霍晨晨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植树节种下300棵紫荆花树苗 “红木人”与大泽一起“森”呼吸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6回复
    • 从梁璐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影像链接丨向她们致敬!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9回复
    • 单蝶云LV0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张家港市女性艺术家群体展”开展
      2024/03/29   来自万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通讯丨有朋自“尔滨”来,不亦乐乎——记中奥学生共迎龙年春节活动#

      翁贝娟

      0
    • #华春莹回怼雷蒙多:你在暗示iPhone、特斯拉将机密数据传回美国?#

      利乐灵

      2
    • #海信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公益行动案例集#

      马梦宝

      1
    • #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天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