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小麦拔节,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程河镇孙岗村村民程兴胜心情舒畅。“今年100多亩地种的是‘扶麦368’,高产稳产还抗病。”程兴胜说,“小麦玉米连作,选育优良品种,种出‘吨粮田’有信心。”作为湖北省小麦单产提升整建制推进县,襄州区小麦良种覆盖率达99%,为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在25亿斤以上提供有力支撑。

      他回顾近代世界历史称,19世纪是英国的霸权时代,即“英式和平”,20世纪是“美式和平”。如今,在21世纪,全球变暖等问题,需要全人类共同解决,需要世界形成命运共同体。在这一背景下,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等国际倡议,为国际关系理论看待世界提供了不同视角。(完)

 

星空5.0官网

      “广东持续完善全过程创新链,让企业在产业技术攻关中‘唱主角’,推进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广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国平说。2023年广东省研发经费支出约46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3.39%;约90%的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研发经费、发明专利申请都来自企业。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撰稿:卫玉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1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贞成LV7六年级
      2楼
      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整体性系统性研究阐释(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24/03/28   来自临河市
      6回复
    • 司徒罡菁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暖“新”服务暖人心——江西赣州服务新就业群体有实招
      2024/03/28   来自临湘市
      3回复
    • 毛彪叶LV9幼儿园
      4楼
      5000万方油当量!我国珠江口盆地再获重大油气发现
      2024/03/28   来自孝义市
      5回复
    • 柯菡昭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自民党“安倍派”宣告彻底解散
      2024/03/28   来自沭阳市
      7回复
    • 阙玉筠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务院安委会组织开展一季度全国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2024/03/28   来自榆树市
      6回复
    • 滕致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国防部:俄罗斯武装力量一周内49次打击乌克兰军事设施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力倡导优良文风#

      连香蓉

      0
    • #四地省级社会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公开亮相#

      傅滢艺

      9
    • #21健讯Daily|医保局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医保基金预付;祥宇医药涉嫌垄断被罚超150万元#

      鲁威萍

      3
    • #娃又双叒结膜炎了!如何应对春季过敏?我请三甲医院大夫支了几个招

      樊寒珠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