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漳州法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代表参观法院、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与调解等,向代表打开了解法院工作的“全景窗”。代表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和“传话筒”,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生动地体现在法院每一道窗口、每一起案件、每一项举措中。

 

星浪体育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罗珊珊)记者从商务部获悉:1―2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2649.9亿元,执行额17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和5.9%。其中,承接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额1600.5亿元,执行额94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和4.2%。

 

      这时,我在卧铺车厢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折叠剪刀剪断了一女旅客脖子上的金项链,见状,我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不料该人掏出一把长20厘米、宽2厘米的扇形刀向我捅了过来,由于列车旅客较多、空间狭小,怕歹徒伤害其他旅客,我没有在列车上开枪实施抓捕,歹徒在刺中三刀后在一面坡站跳车逃跑了,我强忍着剧痛掏出手枪喝令歹徒放下武器,歹徒跳下车后,立即钻到列车下方逃窜,我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紧随其后,钻过6列车体,横穿11条线路,追出270多米,将犯罪分子逼到了车站铁栅栏处。这时我的子弹已经全部打完,便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此时同事们及时赶到,协力将案犯迅速制服,伤势严重的我被立即送往医院。因刺伤肺部,形成血气胸,加之左小指肌腱被割断,经抢救,从我的胸腔内引流出1500CC积血,3天后才脱离了生命危险。(撰稿:索荣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0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乐岚LV3六年级
      2楼
      亚马逊运营卷疯了!1套笔试题得做2小时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4回复
    • 慕容时梦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蔡达峰出席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2回复
    • 徐弘英LV0幼儿园
      4楼
      中国商务部:望美方谨慎决策不要重蹈覆辙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3回复
    • 宇文翠阳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虹口学生的这个课堂变大了~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0回复
    • 苏良会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主产区各类粮企累计收购秋粮超1亿吨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4回复
    • 扶光竹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农业农村部印发《指导意见》遏制耕地撂荒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老饭桌”上话幸福 山乡和美西海固#

      黄永枝

      5
    • #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思想纵横)#

      鲍全峰

      3
    • #中国平安“科技燃梦·未来有我”科普公益活动走进中国商飞#

      王炎凤

      3
    •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

      彭建芝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