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现在,“三地一锁”已覆盖深圳湾、皇岗、港珠澳大桥和横琴等7个过境口岸,直接联通大湾区10个城市、广东14个城市、湖南2个城市。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统计分析工作处处长吴思海告诉记者,当下正积极推动新一轮署省合作,从促进物流畅通、贸易便利、助企减负增效、支持创新发展等方面为企业赋能,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支持广东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半岛入口app

      ――搭建平台。国家健康战略资源中心(筹)揭牌启动,超瞬态实验装置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硅基混合集成创新中心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自然人群生物资源库样本采集超22万人……迄今,重庆国家级基地平台累计达114家,完成168个市级实验室优化重组。

 

      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撰稿:闵儿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2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嵇珊元LV8六年级
      2楼
      探月步履不停,“中国星光”璀璨!探月工程进入新阶段
      2024/03/28   来自郑州市
      3回复
    • 洪羽丽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许家印万亿“新衣”脱下之后
      2024/03/28   来自金坛市
      0回复
    • 印承朗LV3幼儿园
      4楼
      川王氏现捞鸭脖味道怎么样?加盟利润怎么样?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5回复
    • 骆瑞腾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三评“国民素质”之三:素质能管出来吗?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6回复
    • 杜航福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302 招工团
      2024/03/28   来自中卫市
      6回复
    • 裘雪富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调整5个月后,易先荣被查
      2024/03/28   来自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什么样的IPO企业在撤回?#

      项蓓容

      3
    • #龚正市长会见美国信安金融集团负责人,稳步扩大金融领域制度型开放#

      季先学

      7
    •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视频|这才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密码!|这才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密码!#

      尉迟星武

      6
    • #女生最该分手的瞬间TOP1

      徐初瑾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