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至2018年12月,被告人李某向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李某甲(另案处理)行贿176万元,为裴某某等30人违规办理提前退休,骗取国家巨额社保基金。2015年6月至12月,李某向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孙某某(另案处理)行贿50万元,为周某某等23人违规办理补缴养老保险。综上,李某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共计226万元。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新利在线注册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调研组还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干警。“六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巡回区各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要不负所托,再创辉煌。”张军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结合审判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实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要积极发挥贴近一线、熟悉情况的优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反映问题,与院本部共同落实好监督指导审判工作的法定职责。(撰稿:周菊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1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储芳波LV0六年级
      2楼
      朝中社:朝鲜首次试射新型战略巡航导弹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7回复
    • 夏滢茗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市养老机构实现医疗服务全覆盖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1回复
    • 韦璐莲LV5幼儿园
      4楼
      外交部:祝贺巴基斯坦大选总体平稳、顺利举行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9回复
    • 赖凤瑗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立春节气为何是脾胃不调的高发期?应该怎样预防?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5回复
    • 单山菊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大选2024·专访|科尔图诺夫:存在与北约发生直接冲突的可能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5回复
    • 缪锦璧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秋粮收购超1亿吨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专题:2024文创设计大赛#

      贺纪悦

      5
    • #整治形式主义丨贵州:把好中小学教师减负“入口关”#

      吉琳蓓

      3
    • #不断提升青少年群体的法治素养#

      上官芝娟

      5
    • #电商大数据告诉你这届年轻人咋过春节

      昌波芬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