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5年起,卡瓦略担任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今日中国》葡文版杂志执行主编,他深度参与杂志内容策划,协助创建了《今日中国》葡文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为巴西读者提供了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今年年初,卡瓦略主持的播客节目正式上线,邀请在华巴西青年以对话形式讲述留学中国故事,促进巴中青年相互理解和交流。“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希望巴中两国人民可以互学互鉴,增进友谊。”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5070599,com

      中新网广州3月20日电(记者 郭军)大湾区民航维修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简称“签约仪式”)20日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现场,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明捷澳门机场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等各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民航维修产业联盟(简称“大湾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粤港澳地区民航维修合作进一步深化。

 

      目前,奥萨马从事植物内生菌方面的研究,致力于盐渍化土壤改良和干旱区农业发展。来新疆之前,奥萨马就了解到新疆在盐碱地改良方面所做的工作,“比如使用生物有机肥、种植‘吃盐’植物等等,我希望这些研究成果也可以被埃及借鉴应用。”在新疆生地所,奥萨马感受到中国对科研工作的重视,“中国在实验设备、学术环境和研究资金投入上要优于其他国家。我参与了很多科研项目,学术研究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撰稿:祝叶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6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梅乐LV8六年级
      2楼
      红豆红花能消肿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9回复
    • 濮阳宝斌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台湾花莲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2024/03/28   来自乌海市
      3回复
    • 童之达LV1幼儿园
      4楼
      普京:自相残杀并导致社会分裂是俄罗斯的敌人想要的结果
      2024/03/28   来自濮阳市
      4回复
    • 冉达时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消息|三部门印发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
      2024/03/28   来自江山市
      3回复
    • 寇融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泸州老窖・天府粮仓”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24/03/28   来自肥城市
      8回复
    • 雷炎彪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红木家具失而复得市民送锦旗谢民警
      2024/03/28   来自池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比较视野下的城镇化与户籍改革研究#

      祁岩育

      5
    •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公孙泽国

      2
    • #2024 CAIMRS丨潘英章讲稿摘要:六边形突围...#

      乔康羽

      4
    • #那年今日 | 他用一生诠释“医生”二字| 他用一生诠释“医生”二字

      曲彪晶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