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信息处处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锋介绍,构建中国肥粮比价综合指数,一是可以反映肥料价格波动对我国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为相关部门做好宏观调控微调控、区间调控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二是可以帮助种粮农民更好地了解农资市场信息,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备肥时机;三是通过监测肥粮比价关系变化,可以分析化肥价格波动对我国粮食生产的潜在影响。

 

www,91,cool

      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撰稿:东方芝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6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玲鸿LV5六年级
      2楼
      《新闻1+1》 20240313 无障碍环境建设:有法之后,如何有效?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7回复
    • 尹芝超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不再好好做音乐流媒体的 Spotify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5回复
    • 荣东之LV4幼儿园
      4楼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4回复
    • 乔琰真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轮胎搬上车讲究技巧,巧用弹性事半功倍,网友:弹多高取决于人多高!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1回复
    • 庞琼洋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呼吁建设崭新的俄罗斯
      2024/03/29   来自江门市
      4回复
    • 倪雁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副市长暗访便民中心 工作人员戴耳机听歌当天被辞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学期,上好冰雪这一课(走向冬奥)#

      溥士进

      1
    • #湖南洞口县政协主席嫖娼被抓#

      顾芸利

      8
    • #东京股市小幅调整#

      满琛妮

      4
    • #河南省对4岁半到8岁孩子免费补种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

      薛瑗波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