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pc加拿大28在线走势网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撰稿:溥蓝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4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学珠LV8六年级
      2楼
      吉方工控携智慧零售领域解决方案亮相2024CH...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2回复
    • 公羊策善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社论】明星通过“阴阳合同”逃税行不通了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0回复
    • 茅玲娜LV5幼儿园
      4楼
      「人物」愿每个人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8月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4回复
    • 胥坚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历史文化名城新气象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9回复
    • 魏曼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范冰冰工作室回应“阴阳合同”事件:从未签署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2回复
    • 巩若媚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赞比亚称13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不能久拖不决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交所十问奥园美谷重组事件#

      阮婕辰

      2
    • #每天坚持熬夜,多久会亖?#

      莘思志

      1
    • #李林: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谢和胜

      2
    • #民进党当局应调整敌视大陆的错误政策和心态

      叶聪凤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