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玉州区法院坚持将诉源治理挺在前,为更好地凝聚司法合力,他们组织审判团队深入一线了解辖区金融行业发展情况,牵头银行业协会开展诉前金融纠纷调解,对个别金融机构贷前审查不严、贷中流程不规范、贷后监管不力、订立合同不规范等问题发出司法建议;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给辖区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审判知识讲座,提升了辖区银行机构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法律维权水平。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www,long8598,com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这样一位老师:他的办公室不大,连地上也堆着书;在他的课堂,有逐字逐句通读原著,有发散思维旁征博引,更有在实践中读“无字之书”。读书,既是一名思政课老师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他走进学生内心的桥梁。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昌馨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4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鹏月LV0六年级
      2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全国两会,为何如此令人关注?| 全国两会,为何如此令人关注?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7回复
    • 谈堂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听!留英学子的新年心声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5回复
    • 宗政民裕LV6幼儿园
      4楼
      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9回复
    • 匡腾澜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你问我答看两会 |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4回复
    • 国瑶娴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韩国政府强推扩招计划 医疗界酝酿全面罢工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7回复
    • 赵航纨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庆住我家”背后有何期待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沙地带:苦中作乐#

      连山彦

      5
    • #林孝发委员:“拼”字已融入企业家血脉#

      董婉力

      7
    • #超新星遗迹仙后座A#

      房力蕊

      0
    • #小山村掀起旅游热

      萧建维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