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西关大街街道某小区门口地面突然出现一个洞,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张明拍照后,马上向街道反映。“我记得之前这有‘市政服务站’的牌子,跑来反映情况,却发现牌子没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办事效率。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张明打开手机上的“有诉必应马上办”APP,上传了现场照片。很快,街道会同住建、城管、市政相关部门来到现场。

      “我记得是快过年了,天已经黑了,非常非常冷,他坐在我们店门口旁边的石墩子上,我母亲就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身上穿着单衣单裤,非常瘦最多也就90斤。”范丽君说,天气寒冷,忍饥挨饿、衣衫褴褛的“小鬼头”冻得瑟瑟发抖,也让他们一家生出恻隐之心。“我们就把他带到家里,给他准备了饭菜,他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这让我们很不滋味,实在是可怜。”

 

赢乐官网

      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增势良好。在港口建设方面,1―11月,沿海港口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5亿元,同比增长16.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0.5个百分点,港口绿色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跨海高铁、海底隧道建设持续推进,总投资额530亿元的福厦高铁、225亿元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延伸线工程竣工投用,一批重大海洋工程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撰稿:终纯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4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毓岚LV6六年级
      2楼
      江苏镇江:就地过年娃 体验“小警察”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9回复
    • 卢宜雨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携手实现梦想、创造更大奇迹!陈吉宁会见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与会企业家代表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3回复
    • 裴玉荣LV3幼儿园
      4楼
      一物业男管家3个月偷进女租客家近30次,是否构成犯罪?法院判了
      2024/03/29   来自芒市
      6回复
    • 韩泽蝶LV2大学三年级
      5楼
      10版经济 - 本版责编:陈亚楠吕钟正林子夜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4回复
    • 终翔霄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电子达摩004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6回复
    • 司马之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虚拟现实 打开产业发展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利部: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水土资源#

      贺萱东

      7
    • #《Vogue》中国版主编离任 时尚大刊将改变采编架构?#

      唐栋爽

      8
    • #四川成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校园#

      窦哲江

      7
    • #爱情公寓现场演唱版

      邱利馨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