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奥彩综合333004,c0n

      河北省沧州市有一支女子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40多年前,她们曾组成专业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如今,昔日队员重返绿茵场,享受运动乐趣。这支女足队,既是我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折射着社会各界对中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丰富精神生活的关注。

 

      为了让何先生彻底相信他遇到的是诈骗,防止其一知半解再入套,民警将他和杨女士接回派出所,在检查何先生的手机后,确定他没有转账被骗。之后,民警用辖区鲜活的诈骗事例耐心向何先生进行了反诈宣传,何先生也彻底理智下来,并在民警见证下,把股票聊天群、添加的老师等涉诈微信号全部删除,并在民警帮助下安装了国家反诈APP。(撰稿:索平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2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徒学菲LV5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心之所系 行之所向——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首日见闻
      2024/03/28   来自珲春市
      7回复
    • 钱莉东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专家座谈会召开
      2024/03/28   来自昭通市
      3回复
    • 武秋群LV8幼儿园
      4楼
      多元破解“老”难题 服务托起“夕阳红”
      2024/03/28   来自邹城市
      0回复
    • 逄育苇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打出制止餐饮浪费“组合拳”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3回复
    • 彭萱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福建晋江一初中生疑因霸凌跳楼,当地教育局:已联合相关部门调查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2回复
    • 宣冰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团结争取和平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求是》杂志编辑部:汇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复兴伟力#

      柳韵岚

      7
    • #《焦点访谈》 20240318 揭开造假视频的“画皮”#

      宇文裕旭

      2
    • #俄称录音显示德策划袭击克里米亚大桥 德总理说将尽快澄清#

      贡友河

      9
    • #“全天候”保供服务绘好“春耕图” 智慧农业让春耕有“底气”

      曲岩艳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