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江南体育网

      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

 

      因为农业发展的需要,乃有羊文化的发展与伏羲氏观天察地的宏伟经验。在近千年的观察与体验中,中华先民逐渐摸索到天地人之间的协调关系,其对天地变化的注意和关切,就是易学文化的开始。所谓易,即日月之变、季节调整,变中有不变,不变中有变。而且变是自然有序的,显现成为五行之间的生克关系。这便是易中之简,尧曰“简在帝心”(《论语·尧曰》),即为此意。有了如此对天地之间的了解,人也可以适应天地,同时发现人和天地是彼此相应的共同体,进而发现人为天地所生,人具有天地的创生精神,因此能够发挥像天地那样的创生能量,创造出人类的文明。(撰稿:池罡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1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舒素康LV1六年级
      2楼
      美国签证要求审查社交账号?
      2024/03/28   来自泰州市
      6回复
    • 柯绍灵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企业纷纷“花式”揽才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市场“暖”意浓
      2024/03/28   来自崇州市
      4回复
    • 安裕雪LV3幼儿园
      4楼
      齐勇兼备|雷赛EMC系列运动控制器助力智能...
      2024/03/28   来自东宁市
      5回复
    • 许善毅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英仙座流星雨
      2024/03/28   来自廉江市
      1回复
    • 刘良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述职“辣深透” 考核“严准实”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8回复
    • 巩纨壮LV6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在京启动
      2024/03/28   来自毕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日本最想居住的城市排行榜:横滨连续7年高居榜首#

      赖莲辉

      1
    • #AES环游记|2024年的第一张机票和啤酒里的...#

      钟寒瑗

      0
    • #红包封面: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兴隆#

      舒学清

      0
    • #英王室又一合照P图

      昌霭强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