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这是德阳市旌阳区法院“政法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德阳市旌阳区法院96名法院干警担任“政法网格员”,在4个街道、7个镇、5个法官工作站挂点工作,每人每月进网入格2次,将法治力量精确输送至社区的每一个最小单元,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基层,全方位服务社会,建立法官与辖区镇街、村社、网格在线集成,构建以“员、点、站、庭”为主体的阶梯式、立体化多元解纷网络,形成全覆盖的纠纷解决和便民服务大平台。

 

新 首存大送68%

      “师傅,你这种行为非常危险啊,车出故障了一定要及时摆放好三角牌,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诀。”3月11日19时许,十七大队民警鲜君在开展道路视频巡查时发现,一名司机行驶到汶川至马尔康方向的古城隧道内时,由于车辆出现故障,司机在靠边停车检查时却没有摆放三角牌提醒后面来车,差一点就发生追尾事故。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撰稿:姜程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8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荔梅LV2六年级
      2楼
      江西南昌43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4/03/28   来自蒙自市
      1回复
    • 公冶策全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影评】电影《第二十条》:唤醒沉睡的“二十条”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1回复
    • 解成先LV3幼儿园
      4楼
      稳投资、促发展、强信心 重大工程建设扎实推进
      2024/03/28   来自图们市
      4回复
    • 步剑瑶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1中国长三角·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4/03/28   来自德阳市
      4回复
    • 邹剑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心形触须星系
      2024/03/28   来自讷河市
      7回复
    • 罗艺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白云机场成全球旅客吞吐量最大机场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欢乐春节”家庭日活动走进美国博物馆#

      傅贞芝

      5
    • ##一大一小看2024中央部门预算##

      贡涛善

      1
    • #新春走基层丨一束“光”的新春奋斗——走进为研制空间激光器争分夺秒的科研团队#

      司康霭

      8
    • #朝鲜进行战略巡航导弹发射训练

      索伟辉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