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发布《武夷红茶品质化学特征与健康功能白皮书》,主要对产自武夷山的红茶样品包括正山小种、小种红茶、奇红、烟小种4大类不同的等级,采用先进方法系统分析了武夷红茶的香气成分和滋味成分,揭示了武夷红茶的品质化学特征。采用动物模型、细胞模型、基因模型开展了武夷红茶的健康养生功能研究,从分子水平揭示了武夷红茶具有延缓衰老、调节糖脂代谢、调节机体免疫力等生物活性。

 

滚球平台有哪些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19日,习近平到常德市考察调研。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历史悠久,曾毁于1943年的常德战役。近年来,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将此地打造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当天上午,习近平来到常德河街,察看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指出,多姿多彩的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共同构成璀璨的中华文明,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常德是有文化传承的地方,这里的丝弦、高腔、号子等要以适当载体传承好利用好,与时俱进发展好。(撰稿:万政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1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倪美骅LV2六年级
      2楼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2024/03/28   来自铜仁市
      6回复
    • 朱谦雅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2024/03/28   来自荣成市
      7回复
    • 冯明忠LV0幼儿园
      4楼
      天山脚下有群“兵妈妈”
      2024/03/28   来自沙河市
      2回复
    • 支克云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包小柏:AI“复活”女儿之后 | 澎湃人物| 澎湃人物
      2024/03/28   来自牡丹江市
      0回复
    • 宗政才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计划明年着手建设轨道服务站
      2024/03/28   来自英德市
      3回复
    • 邰兰倩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富国强军固长城
      2024/03/28   来自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规”前后,涉彩礼纠纷中的变与不变 | 新京报| 新京报#

      诸涛凤

      5
    • #俄新社:俄海军总司令尼古拉·叶夫梅诺夫已被撤换#

      赵宗敬

      6
    • #新华解码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龚秋利

      3
    • #俄外交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拒绝与俄罗斯科学家协作违背科学合作精神

      景晨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