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小7777论坛线路3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澎湃新闻:3月20日,成都市招考委、成都市教育局印发《2024年成都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明确考生初中期间有校园欺凌等行为的,不得推荐为指标到校生,并在录取中最后投档。您认为这种方式能否起到作用?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的恶性事件再度发生,如何构建起对校园欺凌的零容忍处理机制?  (撰稿:仲孙厚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3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李厚青LV2六年级
      2楼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过早降息存在风险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8回复
    • 文山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TCL格创东智完成AMHS收购签约 推动半导体工...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4回复
    • 池奇雁LV3幼儿园
      4楼
      建筑装饰行业研究周报:基建投资旺盛 重视低空经济带动设计放量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7回复
    • 东发康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寒武纪时期的生物「奇虾」好吃么,如果好吃的话怎么料理会比较好?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1回复
    • 淳于阅茗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沉浸式旅游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1回复
    • 尹健堂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精心呵护,为未成年人打造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座当年的小渔村 如今以文化都市面...#

      元彪爱

      8
    • #聚焦人才自主培养 着力造就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通河超

      2
    • #俄罗斯莫斯科附近发生恐怖袭击已致大量死伤,目前现场情况如何?#

      毕宝琛

      2
    • #俄军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拦截11枚“吸血鬼”多管火箭炮炮弹

      胥朋发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